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在职工程硕士答辩工作安排

日期:2018年03月16日 09:07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张立媛  审核:李淑庆  点击:[]

交通运输学院20186月在职工程硕士

毕业答辩安排

一、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及学位授予审核时间节点安排

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三号门内侧左手边办公楼205办公室

电话:023-62782950

工作时间

工作内容

工作要求

2018330-44023-62782950

硕士研究生提出答辩申请、学位论文查重、资格审查(按培养方案规定审查)

1.  致电确认个人已经完成培养方

案规定的学分。

2.  提交

1)双选表(文件1、导师名

字处为导师签字)

2)工程硕士论文中期检查表(文件2

3)工程硕士选题报告表(文件3)、4)工程硕士学术报告记录册(文件4

5)交通运输学院学位论文导师同意送审表(文件5

6)查重的word版本的论文(命名方式:学号-姓名-交通运输学院),与电子版完全一致的纸质版论文一份。不需要隐去个人及导师信息。

72011级及以前工程硕士需要提交发表的小论文复印件(封面、目录、论文内容);原件备查。

 

2018413-15(下午5:30前)

硕士研究生双盲学位论文提交、送审

1、通过查重的研究生提交2份送

盲审的学位论文;500元评审费。

3、提交送盲审的学位论文打印稿要求:隐去导师和研究生姓名、学号等信息;独创性声明一页中研究生和导师姓名暂不签署;攻读学位期间发表的学术论文一页只需要说明总的发表篇数、核心期刊篇数、SCIEI收录篇数等,不要求列出文章名称及作者等信息;致谢一页暂不装订。其他书写、装订格式按照《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规定》执行。

2018521日前

盲审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反馈

盲审学位论文评审结果学位办反馈学院,学院反馈学生、导师。

2018521-24

领取资料

提交答辩申请表(提交文件10盲评专家修改情况说明);领取表决票、学位审批表、专家评阅意见书

2018525-66日前

学位论文集中答辩

研究生完成学位论文答辩,整理答辩材料,并向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提交申请学位材料。

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01867-8

提交资料

见文件《答辩通过后提交材料清单(新版)》

2018612(下午5:30前)

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报送授予学位审核结果及相关材料

学院学位分委员会汇总学位申请材料,召开分委员会,提出拟授学位建议名单,并向学位办提交学位申请材料、会议纪要及本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质量报告等材料。

2018620日前

学位办汇总全校学位申请材料

学位办汇总全校学位申请材料,准备学位评定委员会学位审核材料。

20186月下旬

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召开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审核、公布授予学位名单。

20187月初

离校

提交《重庆交通大学研究生毕业离校手续单》

提醒:1、在330-44日提交查重论文前,要预留合理的时间给导师、学科负责人审查论文、签字。

2、各个阶段提交的表格、报告均要签署完整。开题报告的时间距离20183月应有1年以上时间(论文工作时间要满1年);中期检查时间应为开题报告与20183月的中间时间点;

3、请物流管理、项目管理专业的在职研究生提交材料联系经管学院何老师:023-62789003,办公室:明德楼B231

上一条:2015级工程硕士第五学期课表 下一条:关于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审核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