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走出去】工作路上奋力前行—交通运输卓越班北京实习分队顺利融入工作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1:31  作者:文/图北京实习分队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北京实习分队在“新国线”集团总部顺利展开实习第二周,分队各成员顺利融入工作,愈发熟悉实习任务与内容。

42日,受企业指导老师的要求,北京实习分队成员李茵、印陈雪琰、纪柯柯、黄李莉、苟荣辉参加了京津冀道路客运企业协同发展研讨会。本次会议出席成员包括国务院安委会专家委成员李刚、交通运输部运输服务司道路客运管理处副处长关笑楠、北京市交通委员会相关领导、京津冀三省市的道路发展协会负责人、京津冀三省市的相关道路客运企业董事长以及滴滴出行负责人等,本次会议旨在讨论京津冀地区道路客运企业如何转型升级、客运路线公交化改造、村村通客车、定制化客运等重要问题。

对于实习队员来说,能与众多交通运输行业顶级人物近距离接触,深入了解道路运输企业前沿发展,是难得的机会。与会成员李茵说:“能参加本次会议我深感荣幸,在听取了本次各位专家的发言后,我对城市群道路客运未来发展以及短途城间旅客运输有助于推动区域一体化有了一定的了解。”

北京实习分队其他成员也在自己所在岗位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北京分队成员邓艺峰、袁发涛在新国线银建运输公司运营部参与定制公交的相关课题,周容乾在新国线运输集团总部参与有关接驳公交运输的相关课题,虽然所处岗位有所不同,但在各自岗位需要的工作精神与学习收获却是一样的,通过在岗位实习,提前了解社会工作需求,及时发展自身技能,提升个人能力。

 

上一条:【走出去】且行且学——圆满完成校企实习对接工作——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深圳实习小队系列报道 下一条:【走出去】2018届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北京实习分队实习总结大会在“新国线”集团总部顺利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