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对外服务>>正文
 

【走出去】且行且学——圆满完成校企实习对接工作——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深圳实习小队系列报道

日期:2018年05月18日 11:32  作者:文/图高艺轩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8324日,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卓越工程师班深圳实习小队一行七人,由交通运输学院委派的王代瑜老师代队,来到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深圳湾创业投资大厦的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为期六周的实习生活。当日,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以最大的热情及诚意迎接了学院实习小队。

见面会上,王代瑜老师向“中交出行”详细介绍了七位同学在校学习及个人情况,将交通运输学院分派卓越工程师班七位同学来“中交出行”实习的目的及希望取得的效果与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了详尽的交流,并转达了校领导及院领导对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的感谢。

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金城在百忙中特别抽出时间参加了此次见面会。王董事长对老师及同学的到来表示了最热烈的欢迎,他说:“希望同学们将在校学习的理论知识与‘中交出行’的实际相结合,细致严谨地完成好实习任务,为自己日后的工作积累宝贵的经验。‘中交出行’会尽所能为你们提供最佳的实习保障。”罗玲总经理根据每名同学的简历及自身特点,将同学们安排到不同的岗位进行实习工作,她要求大家像老员工一样按照“中交出行”的各项规定及章程完成好实习工作。

交通运输卓越工程师班深圳实习小队的七名同学也做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要珍惜学校、学院及“中交出行”为大家提供的宝贵实习机会,一定要学以致用地完成好实习过程中的每一项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回馈学校、学院及“中交出行”对同学们的厚望。

 

上一条:【走出去】学以致用,用以促学:交通运输卓越班北京实习分队参与新国线集团项目 下一条:【走出去】工作路上奋力前行—交通运输卓越班北京实习分队顺利融入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