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2018年西南智能交通论坛在渝成功召开

日期:2018年08月17日 13:03  作者: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814日上午,由重庆交通大学主办、交通运输学院与赛文交通网承办的2018西南智能交通论坛在重庆华商会议中心举行。论坛围绕“城市交通智能化管理”为主题,旨在以重庆为中心,搭建对外交流平台,促进行业合作,辐射四川、云南、西藏、贵州等多个省份的智能交通建设发展。吸引了来自智能交通行业的权威专家、领军企业、用户代表及武汉交警、厦门交警、沈阳交警、贵阳交警等近200位嘉宾参会。

https://mmbiz.qpic.cn/mmbiz_jpg/vTq1YTYrGia3bhk3StAVOOiakRD2xuDlqt7qxlDOibw28GUhCPhP2gmJenu4zJHYAHPb8JNtcw3Tl8FBs8dsiaY0VA/640?wx_fmt=jpeg&tp=webp&wxfrom=5&wx_lazy=1论坛得到了中国仿真学会交通建模与仿真专业委员会、重庆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重庆市公路学会交通工程专委会、重庆市规划学会城市交通专委会,山地城市交通系统与安全重庆市重点实验室等单位的支持。

上午的论坛由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刘伟教授主持,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教授、重庆市公路学会交通工程专委会副主任唐热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分别为论坛致辞。

论坛安排了13个主题报告,报告人分别来自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深圳华为、上海市城市建设设计研究总院、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北方工业大学、重庆攸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北京易华录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西南交通大学、阿里云大数据业务、

上海骏码交通科技有限公司。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刘伟教授在论坛上做了《数据驱动下的交通精细化管理与控制》的主题报告,与参会的管理部门、研发企业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合作机会。

本次大会进一步推动了产学研用的融合,为西南地区的智能交通发展起到了促进效果,与会嘉宾建议西南智能交通论坛作为每年一次的活动开展起来。

上一条:我校徐进教授研究成果入选ESI高被引论文 下一条:唐校长会见美国威斯康星大学冉斌教授团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