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支部活动 正文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学校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我院何义团、彭博、赵欣、李亮、吕亮、汽服智能交通教工党支部以及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受到表彰
来源: 责编:交通运输学院

71日建党节,学校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我院教师党员彭博、赵欣,学生党员李亮、吕亮荣获校优秀共产党员;汽服智能交通教工党支部书记何义团荣获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汽服智能交通教工党支部、研究生第四党支部荣获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会上,何义团同志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分享了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他表示,教工党支部书记职责光荣、任务重大,支部工作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原则和底线,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做好教工党支部工作,必须坚持把党建和教学科研等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党建与教学科研活动相结合,党建与教学科研团队建设相结合,党建与学生教育培养相结合;要关心关注教师队伍建设,大力引进人才,关心年轻教师成长;要坚持以身作则、带头示范,支部委员尤其是支部书记要做到工作在前,荣誉在后。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