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指导学生 正文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双福行远】何义团教授学术报告:未来汽车的发展、选择与思考
来源: 责编:交通运输学院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未来汽车发展趋势,116下午,实验教学中心主任何义团教授在双福校区A01238教室开展题为“未来汽车的发展、选择与思考”的学术报告。全体19级和20级汽车服务工程专业的同学参加此次讲座。

何教授从传统汽车发动机仍处在高油耗、高尾气排放状态出发,分析了传统汽车、新能源汽车及混合动力汽车三大类型车辆在能耗方面面临的问题,从石油安全、节能环保等多角度引出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必要性,引发同学们对未来汽车发展的思考。

何教授还向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于汽车未来发展的认识,面对同学提出的疑问给出了专业而详细的解答。希望同学们终身学习探索真理追求卓越,在未来汽车产业发展中实现自己独特的价值。

此次学术报告加深了汽车服务工程专业学生对未来汽车发展了解和认识,开阔了同学们的学术视野,增强了对专业的认可度和学好专业的信心。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