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制度建设 正文
日期: 2021年11月26日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二十五
来源: 责编:交通运输学院

为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更好地为同学和老师服务,11月22日,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邀请大三学生干部崔智剑在双福校区A01 312教室,为2019级、2020级部分学生干部开展党员先锋活动



会议伊始,崔智剑对同学们有关考研方向及就业方向的问题进行了回答。他以南岸校区正在进行的秋招为例,结合自身的所见所闻,为同学们日后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新思路。随后,崔智剑分享了如何当好学生干部、如何合理管理班级等方面的经验。他认为班干部应以身作则,关注同学们的上课情况,营造班级良好学习氛围;同时,他还建议班上应多进行主题班会、积极开展特色班级活动,以增强班级凝聚力。



此次交流座谈会,不仅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让低年级学生对未来学习和工作有了更的了解,也让同学们意识到学生干部的责任与担当,更好地为班级服务,为班级做出贡献。希望同学们理清思路,向优秀学生党员学习,明确日后个人的发展方向及人生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添上一抹绚丽的色彩。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