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东南大学程琳教授赴交通运输学院指导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工作

日期:2018年01月26日 16:34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徐彩睿 图/孙建成  编辑:张立媛  审核:于勇  点击:[]

2018125日上午,东南大学程琳教授应邀在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作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申请指导。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副院长李淑庆以及30余名教师及研究生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淑庆副院长主持。

1

程教授结合自己多年申报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体会,从申报书中最重要的核心问题——科学问题出发,围绕立项依据、主要研究内容、预期目标、技术路线、前期工作等方面,详尽讲解了如何做好一个国家基金项目的申报。同时,对申报书撰写的角度把握、详略控制,进行了详细的指导。

程教授对我院2018年部分拟申报项目从题目、研究思路、整体规划、选题论证、实验设计等方面做了具体指导,与会者教师全程认真聆听,深入思考,专家面对面的有针对性的指导使大家收益匪浅,与会老师纷纷表示收获颇丰。

2

程教授为我院教师和研究生带来的讲解受到了一致好评。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也进一步地积极推动了学院2018年度国家自然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

 

附:程琳,博士,东南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研究方向为交通规划、交通管理、优化理论与方法、交通经济。先后主持或参与多项国家973863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学术报告:在大数据空间中打造城市群便捷出行系统 下一条:我校教师作为评审专家参加交通运输部安委办2017年度监督抽查工作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