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重庆交通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揭牌成立

日期:2019年12月06日 06:45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刘增福  审核:曾超  点击:[]

 

2019124日,由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中国停车网主办的“2019年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暨新时代城市道路停车管理发展论坛”在重庆市沙坪坝区丽苑维景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来自北京、上海、广州、天津、重庆、香港、澳门等全国24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的城市停车主管部门、国有资产管理公司、城市投资企业、停车技术企业、网络运营商、电子支付企业等180家单位的300余位停车行业专家学者济济一堂,共商城市停车行业发展大计。

上午9:30分,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年会开幕式现场,在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轮值主席徐道睦先生、国家工信部宋新力研究员、住建部中国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董苏华教授、浙江工业大学城市发展研究中心吴伟强主任、中国停车网CEO陈雪梅女士等行业专家的共同见证下,重庆交通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浙江省政协委员、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轮值主席徐道睦先生、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李淑庆副院长、重庆市停车管理事务中心辜敏主任、重庆市公路学会静态交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曾超博士共同为重庆交通大学静态研究院揭牌,揭牌仪式由全国道路停车行业联盟秘书长、中国停车网高级顾问刘民安主持。

20199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交通强国建设纲要》,为城市停车行业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新的方向。在此背景下,122-6日首届重庆国际停车高峰论坛暨智慧停车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成功举办,为重庆市城市停车规划、停车建设管理、智能停车设备研发制造等静态交通领域专家学者搭建了高水准平台,为静态交通政产学研用及人才培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重庆交通大学静态交通研究院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后,重庆市公路学会静态交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曾超博士以“重庆路内停车管理问题分析及智慧化进程”发表精彩演讲,针对重庆市主城区路内停车智能化应用及现状问题进行了全方位解析,建议结合停车现状及管理需求开展智慧停车顶层设计,制定智慧停车平台及数据标准,改变目前各区自己建平台,各自不同技术模式,资源分散,难统一管理的瓶颈。

重庆市公路学会静态交通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曾超博士演讲

上一条:交通运输工程博士后流动站进行中期考核 下一条:首届智慧停车“创客大赛”暨智慧停车展厅落成仪式助推重庆停车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