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视频连线海外博士,推进人才引进工作

日期:2020年04月03日 16:45  作者:王琬琼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交通运输学院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以及学校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努力营造我校近悦远来的人才生态。学院于2020329日下午1600时采用互联网+引才的方式,视频连线英国利兹大学雷莉博士,进行了网络试讲。

 

参加聆听雷博士网络试讲的有校督导组成员李玉玲、刘建勋,人事处师资科王礼刚、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交通运输学院院长何兆益、副院长任其亮、运输工程系主任陈坚、办公室主任王琬琼。

雷莉博士通过网络视频分享其课程《基础运筹学到动车组调度优化》,高质量地完成了试讲内容,聆听专家们充分肯定了雷莉博士的试讲效果,同时也指出试讲过程中存在的授课难度、难点等问题。雷莉博士愉快地接受专家们点评建议。

胡浩书记在试讲后关心了雷博士在英国的生活情况,嘱咐雷博士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争取早日平安回国。何院长最后总结,雷博士本硕专业背景与我院需求非常密切,博士期间在英国利兹名校深造,是非常优秀难得的人才。希望雷博士抓紧学业,争取顺利毕业后早日加入我院科研发展事业中。

上一条:关于专利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2020〕6号 下一条:关于专利科技成果转让的公示〔2020〕5号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