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举办重庆市综合智能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暨智能交通综合试验场技术方案深化研讨会

日期:2022年04月21日 23:39  作者:李一博  编辑:交通运输学院  审核:刘唐志  点击:[]

交运大新社 /李一博 图/谢汛

为落实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深入贯彻唐伯明校长指示精神,交通运输学院于4月21日在学院一楼大数据中心举行重庆市综合智能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暨智能交通综合试验场技术方案深化研讨会,扎实有序推进创新中心的建设工作。会议邀请到科技处副处长李文杰、土木学院副院长姚国文、交通土建重点实验室主任朱洪洲、信息学院院长杨建喜、数统学院院长王其林等领导出席。会议由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刘唐志主持,交通运输学院部分专家教授代表参加。

刘唐志副院长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唐伯明校长关于建设重庆市综合智能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暨智能交通综合试验场的指示精神,详细介绍了试验场的初步建设方案。刘唐志副院长指出,创新中心的建设是为了更好地支撑我校多学科融合发展,其目标定位瞄准智慧道路、智慧交通和自动驾驶三大领域的国际前沿技术,为高素质复合型人才培养和高水平科学研究提供有力支撑。

随后,参会领导及专家教授进行交流发言,对重庆市综合智能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暨智能交通综合试验场建设方案表示充分肯定和大力支持,并围绕创新中心与试验场的细化建设方案、运营模式、经济效益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就下一步工作计划达成共识。

最后,李文杰副处长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他表示,试验场的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注重开源节流,要分阶段、按计划有序推进,要做好各项宣传工作。他指出,各学院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完成好重庆市综合智能交通技术创新中心暨智慧交通综合试验场的建设任务。


上一条:全国交通安全反思日:重庆交大教授共话交通安全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重点实验室建设研讨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