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培训会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17:15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谭佳佳  审核:刘唐志  点击:[]

文/图 交通运输学院

为了谋划好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提高基金项目申请书撰写质量和基金项目立项率,9月20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在学院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大会暨培训会。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刘唐志、副院长陈坚、学院教师40余人参加了大会。

首先,交通运输学院院长助理姚永胜对学院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情况进行了总结,强调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对新入职青年教师未来发展的重要意义。他还鼓励全院教师应尽早谋划和准备2023年基金申报工作,精心凝练申报题目和撰写基金本子,提高撰写质量和创新性。

交通运输学院副院长刘唐志对交通运输学院2023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计划进行了部署,将申报工作分解成三个阶段,并就各个阶段主要工作事项一一阐述。他强调,要不断完善和打磨好基金申报书的内容,尤其是关键科学问题的凝练,再由专家来一对一进行申报书审阅。

何义团、郑展骥、何永福三位老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经验进行了交流与分享,针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方向、申请书撰写思路和技巧等展开了详细讲解。在经验交流过程中,强调要突出申报书的创新性和科学性,凝练关键科学问题,并及时邀请相关专家交流指导。


上一条:我校智慧交通相关学院与李克强院士团队开展合作交流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教师参加基金委组织的设计与制造学科学术会议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