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博学睿思】心灵之盛宴——17级交运学业交流会

日期:2018年04月26日 18:11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郑礼伟 图/钟鑫锐  编辑:刘增福  审核:陈坚  点击:[]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学习效率,更好的合理有效利用大学时光,为人生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419日晚上630分,交通运输学院段力老师在A01215教室开展座谈会,和17级交运4班和5班的同学们进行学习上的交流。

段力老师就上一学期的学习情况这个话题,分别询问多位同学的情况。有的同学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状态,也有的同学因为自己糟糕的学习状态而沉默不语。除了告诫学习状态好的同学继续保持,段老师也鼓励其他同学们说:失败只是暂时的,努力每一天,你总能活成你心中的模样,但是只怕你不努力,每次遇到困难就退缩、颓废,总说自己不行。

了解了上学期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后,段老师针对本学期各个学科的学习给出了很多建议和意见。同时,他也告诫同学们在玩耍的同时要抓住学业,不放弃,不挂科,鼓励大家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和老师领导的各个科研项目,争取多拿学分,充实大学生的生活。他还告诉同学们要学会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做到不厌学,培养自己在大学的兴趣爱好,多方面进行发展。

在即将进行的交运大类分流中,段老师也给出了一些意见。他谈到,选择分流方向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兴趣去选,然后参照各分流方向的专业老师的讲解,自己做出相应的判断,不要随大流选择不适合自己的专业,让自己留下遗憾。

此次交流会在一阵掌声中结束。在与段老师的轻松交流中,大家畅所欲言,积极提出心中的疑问,也认真听取了老师给出的各种意见,真正达到了交流学习的目的。

上一条:【博学睿思】汽车服务工程“卓越人才”选拔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交通运输学院2018版本科生人才培养方案审定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