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交通管理系召开线上教研室活动会议

日期:2020年03月18日 16:20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奚邦顺  编辑:刘增福  审核:陈坚  点击:[]

 

为积极应对因疫情延期开学和线上教学的新变化新要求,贯彻落实学校和本科教学2020年重点工作,313日下午2时许,交通运输学院交通管理系通过网上视频方式召开教研室活动会议。交通管理系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此次视频会议。

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习总书记的信中写到“医生是人民健康的守护者。在这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中,军地广大医务工作者冲锋在前、英勇奋战,用行动诠释了白衣天使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我相信,你们一定会以他们为榜样,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医生。希望你们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毕业后到人民最需要的地方去,以仁心仁术造福人民特别是基层群众。”

在场教师纷纷表示,一定会以战“疫”一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为榜样,学习他们吃苦耐劳,敢为人先的品德,努力做党和人民信赖的好老师。

会议还传达了重庆交通大学教务处印发《疫情防控期间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线上指导工作细则》的通知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课程线上考核相关工作的通知,为确保本科生如期毕业,以及检验线上教学效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抗疫情,展交运风采】18级交管、交工、设控线上召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抗疫情,展交运风采】“疫情交通”进入交运学院课堂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