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本科生教育>>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顺利举办“城市出行行为选择建模与论文撰写”的专题学术报告

日期:2022年10月25日 15:10  作者:徐铭  编辑:谭佳佳  审核:陈坚  点击:[]

交运大新社 文/徐铭 图/周家伟

为提升“出行行为”课程的质量,交通运输学院交通运输专业邀请南京林业大学李雪峰老师于2022101719:00-20:30,为交通运输专业的学生开展了“城市出行行为选择建模与论文撰写”的专题学术报告。此次专题报告为线上线下同步进行。讲座由出行行为任课老师凃强主持。交通运输专业20级部分学生在3305教室参加了本次讲座。

讲座开始时,凃强老师向同学们介绍李雪峰老师。李雪峰老师毕业于东南大学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研究方向主要包括共享交通大数据分析与应用、出行行为建模与分析、调度优化建模。在交通领域的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10余篇。

接着,李雪峰老师从出行行为论文期刊介绍、出行行为效用理论、回归模型构建与解读等方面和大家分享出行行为的选题、出行行为调查方法和写作投稿技巧,并对模型的构建与适用条件进行了阐述。

报告最后,线上线下的同学们就论文如何选题、对建立的模型进行求解我们需要具备什么能力等问题,与李老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此次讲座拓展了学生的知识面,了解到出行行为类期刊的最新研究方向,问题研究的流程和撰写论文时应注意的问题。为学生撰写出行行为类的论文提供了思路。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与西部智联、斑马智行洽谈智慧交通本硕人才产教协同育人合作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顺利举办共乘用户均衡问题与求解算法 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