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海外名校在线课程正式开课

日期:2021年11月08日 16:01  作者:  编辑:  审核:  点击:[]

交通运输学院海外名校在线课程正式开课

11月5日,由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立项的2021年度海外名校在线课程引进项目“公共交通运营规划与建模”正式开课。该课程的外方主讲教师Avishai Ceder教授来自以色列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是国际公共交通领域的知名专家,其专著《Public Transit Planning and Operation —— Modeling, Practice and Behavior》已被翻译成中文,被国内多所高校交通运输工程专业作为研究生教材。

“公共交通运营规划与建模”课程为全英文授课,吸引了70多位研究生前来学习。课程开始之前,中方合作教师杨亚璪向同学们介绍了Avishai Ceder教授的个人情况,并对其支持学校开展国际交流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同学们利用本次课程学习机会,开阔国际视野,加强专业知识学习。根据课程教学计划,Avishai Ceder教授将重点围绕公共交通研究与技术进展、公交发车频率计算、公交发车时刻表编制、行车调度优化、车辆和人员排班、公交线网优化等方面展开,采用课堂讲授、课内讨论、案例分析、课堂练习、课后作业等形式进行教学,带领同学们全面学习公共交通规划方面的专业知识。

 

Ceder教授的课程不仅学术性强,而且不失趣味性,他采用卡通动画任务提出专业问题,鼓励同学们积极思考、积极提问。在讲授过程中,他能够兼顾学生的英文水平,保持稳定的语速和清晰的发音,营造出轻松愉悦的课堂氛围,得到了学生的认同。

Avishai Ceder个人简介:

Avishai Ceder是以色列理工学院土木与环境工程系教授,在韩国、澳大利亚、荷兰、中国等多所知名大学担任讲座教授,具备科学研究、工程实践和教育教学三方面的丰富经历。他曾经担任以色列运输研究会主席(IATR)、以色列工程师和建筑师协会副主席(IAEA)、以色列运筹学学会会员(OTSI)、美国运输协会(TRB)会员、奥克兰交通研究中心主任等,是Public Transport Planning and Operations Journal、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Transportation、Transportation Research Board等权威期刊编委。已发表SCI期刊论文100多篇,多次受邀在COTA、WTC等国际会议做大会主题报告。

上一条:2021年市级优秀学位论文公示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2021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实施细则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