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日期:2018年10月15日 15:08  作者:卢虹宇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20181012日,研究生二支部在20202召开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组织生活会。

首先,支部书记潘国庆介绍了第二次党代会的背景,第二次代表大会是在学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有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会议。介绍了大会的概况,大会回顾和总结了更名大学后第一次党代会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学校党委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取得的十大成绩和五大经验,分析了学校建设发展存在的五个方面的问题和不足,明确了学校建设发展的总体思路、未来5年目标任务和未来15年发展蓝图。

 

组织委员杜江生同志从党的全面领导坚强有力、思想文化建设成效显著、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升、学科专业建设取得重大突破、创新驱动发展成果丰硕、开放办学步伐明显加快、干部人才工作富有成效、内部治理体系逐步完善、师生获得感不断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扎实有效等学校所取得的十大成绩进行详细的阐述。杜江生同志表示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自己内心的自豪感也油然而生,这对目前正在找工作的我们又增强了几分信心。

最后,同志们对此次会议进行了讨论交流,陈鹏同志表示第二次党代会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坚信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的发展会越来越好,成为有特色高水平的大学指日可待。

上一条:【两学一做】交运学院“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一 下一条:不忘初心明德行远——深入学习贯彻重庆交通大学第二次党代会精神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