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重温红色岁月,弘扬爱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年05月08日 10:30  作者:文/王兴宸图/李雪、周元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9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七十四周年。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学生会于2019425日,开展了以“重温红色岁月,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活动通过组织参观重庆市黄山抗战遗址博物馆,追忆抗战往事,并由研究生四支部书记刘楠楠代表讲话,全体成员深入交流,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DSC_1964

 

活动第一项:主持人讲解活动流程、宣读活动注意事项,并带领大家按照既定的游览路线进行参观,并对博物馆有关历史背景、意义进行讲解。

 

DSC_2045

 

第二项:在既定地点进行活动总结座谈会,由每位同学发言发表此次活动的感想。最后由刘书记总结发言,告诫应珍惜当下美好生活,并激励自身,为中华之崛起而奋发,为祖国母亲积极奉献。

 

111

 

活动顺利举办,在进行红色精神文明建设的同时,提供机会让师生以及同学彼此之间更加了解,增进感情,有利于学生工作和学习生活的健康发展。

 

DSC_1908

上一条:学习会议精神,竞做党员先锋——交通运输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议 下一条: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交通运输学院开展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