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不忘初心勇担当,牢记使命向前行——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启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日期:2019年09月23日 23:10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赵欣 图/彭月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保持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的迫切需要。20日,交通运输学院党委根据学校党委的总体安排部署,启动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上午,学院党委在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第11次党委扩大会。与会同志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以及重庆市和学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和文件精神,对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了研究布置。院党委书记胡浩主持会议,要求大家要切实增强抓好主题教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度重视并认真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确保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

 

 

 

下午,学院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0195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201963日在重庆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委书记陈敏尔201998日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批总结暨第二批部署会议上的讲话以及校党委书记李天安2019911日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上的讲话。

 

 

教工一支部、教工二支部、教工三支部、教工四支部等4个党支部以支部为单位,分别在学院二楼会议室、汽车运用教研室、资料阅览室、206办公室启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胡浩书记参加并指导了教工党支部的学习研讨会。

胡浩书记参加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7个学生党支部集中在学院三楼报告厅召开学习研讨会。院党委委员、学生政治辅导员张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重庆市和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胡浩书记结合实际,与大家分享参加主题教育学习研讨的体会,要求大家要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通过主题教育,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素养,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好学生党员的示范和表率作用。

胡浩书记参加学生党员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会

学习研讨会上,与会党员集体佩带党徽,认真听讲,认真做笔记,精神状态饱满,会议效果良好。教工二支部老党员邵毅明等同志纷纷发言,交流了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的体会。学生党员会后围绕学习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气氛活跃。

 

学生支部——集中学习态度认真

 

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全体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认识,明确了本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和具体要求,增强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下一步开展好主题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 【“不忘初心•匠心前行”之榜样力量系列一】做教书育人的好老师 ——记交通运输学院优秀青年教师曾超 下一条:弘扬科学家精神,加强作风和学风建设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