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扬长补短;牢记使命,力争教育一流——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会

日期:2019年10月15日 11:4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梅亚 图/李兵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1010日下午5点,交通运输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于交通运输学院会议室顺利举行。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淑庆,党委副书记刘增福等学院领导、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教育调研座谈会。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扬长补短;牢记使命,力争教育一流

 

 

新时代,新视角,在时代使命鞭策下,教育改革是必然的。交通运输学院作为重庆交通大学优秀的科研教学机构之一,历来把教学创新作为教学工作的核心,举行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目的在于剖析我院教育现状、补短扬长,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搞好教学、科研工作。

 

 

胡书记表示,片面的教育是不可能达到教育要求的,在教育实践中,硬件与软件两手抓、学风建设与学科建设同进行才是硬道理。在此次座谈会上,胡书记对学风建设成果显著的骨干教师提出了表扬,并提出学风建设是教育全过程中不可或缺的工作重点,在教育实践中必须重视学风建设,把学风建设工作落在实处。

何院长指出,交通运输学院发展的大厦是有的,目标也是宏伟的,在教育实践中,各层次工作人员应该多想法子,怎么样才能把学生教得更好,把我院的教育水平提升到更高的层次。

最后,胡书记再次强调我院调研的重点为:其一,对加强学院基础条件建设与推进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措施调研;其二,对学院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以及对策措施调研。各参会人员会后要积极献言献策,提供建议良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只是一句口号,交通运输学院在日后教育实践中必然会总结、吸收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座谈会的成果,把教育做到更高的层次。

上一条:【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党员先锋学习经验交流会 下一条:【主题教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