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9年下半年党外各界人士座谈会

日期:2019年12月07日 06:04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 奚邦顺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125日,交通运输学院在南岸校区第一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办2019年下半年党外各界人士座谈会。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纪委书记、副院长李淑庆,党委副书记刘增福以及副院长任其亮出席此次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党外人士有陆百川、罗莉、胥耀方、邹筑煜、袁晨恒、王代渝、王琬琼以及学生代表。此次座谈会由胡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班子与党外各界人士围绕学院发展建设进行沟通交流。胡浩书记详细阐述了根据上次座谈会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学院做出的相应调整和实行措施。胡浩书记表示,学院今天的发展离不开党外各界人士的支持和努力。

李淑庆副院长、任其亮副院长分别总结了今年的学院科研实验和教学质量情况。李淑庆副院长指出,交通运输学院在双福校区的实验场地预计2022年建成,交通运输学院的发展是一步一步扎实走出来的,是有期望的。

与会的党外人士对学院发展建设积极献言献策。党外教师邹筑煜提到,本科教学设备部分老化,影响了正常的上课教学,希望尽快进行设备更新。陆百川教授谈到,学院应实行相应策略鼓励教师管理学生,保证本科生质量。其他的党外人士也就实习经费、研究生培养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此次座谈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增进了交通运输学院各党派和无党派人士间的相互了解,深化了对统一战线优势发挥的认识,形成了学院就重大工作向党内外人士广泛征求意见的沟通反馈机制,为党外人士参与学院民主管理搭建了平台,为党外代表人士成长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

上一条:【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二十一 下一条:【主题教育】交通运输学院召开主题教育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