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组织生活会】教工第四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9年12月12日 06:30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周萌 图/奚邦顺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127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教工第四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立媛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刘增福作为支部成员参加了此次生活会。校纪委正处级纪检员张小锦到会督查指导。

 

 

会上,张立媛同志向全体党员作了2019年度工作报告,从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和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展示了支部的活动成果,提出了支部在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查摆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随后,全体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逐一进行了深刻的检视剖析和问题查摆,大家在发言中聚焦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查细摆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自我批评有深度、相互批评有辣味,保证了这次组织生活会的质量。

 

 

最后,胡浩同志希望支部党员同志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的学术水平,对工作多谋划、多思考;加强自律意识,严格要求自己;增强工作激情,并带动身边同事、学生营造积极向上的校园氛围;加强协调配合及团队精神,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子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多做贡献。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2019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