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第七期分党校培训班线上开班

日期:2020年04月16日 12:4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朱芮娇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因疫情影响,412日上午九点半,交通运输学院党委第七期分党校培训班以线上QQ群授课的方式顺利开课。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李建东、党委委员张桥给227名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张桥老师作为主持人,宣布本次培训班开始,并请李建东老师为同学们做开班总动员。李建东老师首先表达了学院党委对分党校培训的高度重视。随后,李老师针对本次培训对同学们提出了具体的学习要求,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党史、十九大党章、党的基本理念,并于课后写一篇不少于1500字的心得体会。他号召同学们要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从组织上入党、思想上入党。

 

Screenshot_20200412-093007

 

接着,张桥老师正式为同学们授课,讲到了新民主主义时期、社会主义过渡及建设时期、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及新时代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从新生期的中国共产党,到奋斗期、探索期,直至逐步迈向成熟。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血泪成长史,其历经无数挫折,从“星星之火”发展到“可以燎原”之态,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到“富起来”。中国共产党的成立是必然的,是历史所选择的。讲课过程中,张桥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各入党积极分子在QQ聊天群踊跃回应,极具热情,主动配合老师。

 

 

 

“百年华夏振兴路,满腔热血为国怒。就是艰险风雨途,终得东方红日出。”张桥老师以这首诗结束了此次培训班的第一节课程。

上一条:初心如磐,声传真情——交通运输学院举办线上诗朗诵、歌唱比赛 下一条:【抗疫情,展交运风采】本科生一支部举办线上“阅快乐”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