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发展对象线上专题讨论会

日期:2020年05月02日 22:35  作者:交运大新社 图/文 冉松民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素养,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430日晚,交通运输学院组织发展对象在线上开展了专题讨论会。讨论会由我院老师赵欣主持,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参加此会。

 

   本次讨论会围绕主题“如何理解爱国,你是如何爱国的”展开交流讨论。会上每位党员发展对象都积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畅谈了对爱国的理解,以及自己的爱国方式。虽然是线上讨论,但党员发展对象们仍旧热情踊跃,强烈真挚的爱国情怀,坚定深厚的思想信念洋溢在一段又一段文字间。

党员发展对象的爱国之情溢于言表,青年人的发展与国家的未来紧密联系,一代代人民拥护爱戴国家,国家才能长久治安。唐传丽同学说到:怀有一颗爱国之心,这是我们作为一名中国人的立身之基、为人之本,我们要用行动去践行,坚定不移地走爱国的康庄大道。


 通过线上讨论学习,党员发展对象对党和国家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入党动机,加强了入党信念。会议最后,赵欣老师总结到:大家态度很认真,希望大家能够深刻认识到“何为爱国,如何爱国”,也希望大家通过党课的学习和专题讨论,可以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初心如磐,声传真情”线上诗朗诵、歌唱比赛获奖名单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