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领导走访寝室看望返校学生

日期:2020年05月25日 15:51  作者:赵欣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了保障学生安全有序返校,确保学生各项返校工作安全、有序、平稳进行。525日上午,交通运输学院领导班子及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实地了解返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与学生亲切交谈。  

院党委书记胡浩亲切地与学生交谈,了解学生的住宿条件、防控措施以及就业等情况,强调返校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防疫相关政策,时刻做好安全防控措施。走访到慧园741寝室时,胡书记了解到吴跃川同学由于肠胃疾病,身体不适,叮嘱他要按时用药,及时去校医院问诊,规律饮食。吴跃川同学说,生病时辅导员老师第一时间到寝室关心我,现在没有想到院领导亲自来寝室问候,非常感动,会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从自身做起,带动身边的人,安全度过在校生活。

胡书记叮嘱学生要时刻保持宿舍整洁、注意通风、不定期做好消杀工作,营造良好、舒适、整洁、安全的宿舍环境。要求应届毕业生保质保量完成毕业论文,未就业的同学要树立“先就业,再择业”的观念,合理规划毕业生活。

据悉,院领导班子在学生返校前期视察学生寝室周边环境,关心消防安全等问题,并在学生返校报到时,走访巡查。

 

上一条:身体力行、劳动光荣——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组织生活会】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对标争先”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