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二十二

日期:2020年06月28日 10:3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图姚广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530日晚上8点,“‘党员先锋,耀动未来’——敢学敢做”活动于腾讯会议线上展开。本次会议主讲人是来自18级交通运输工程专业研究生纪柯柯和李亮,19级交通运输类3-6班的同学们线上聆听了他们分享的创业经历与考研方法。

 

Screenshot_20200531_125908

 

本次会议先以“大学生自主创业”为主题,纪柯柯现身说法,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创业的思绪和方法,并对这段经历进行了分析与概括,从而让同学们对创业有了更清晰的认知,给有意向自主创业的同学提供了实践依据与理论基础。

 

Screenshot_20200531_130050

 

此后,会议以“考研方法”为续题,由李亮向同学们讲述了考研的经验。他向大家建议了考研准备的时间和考研方法,并推荐一些优质课堂供大家参考。希望大家在考研时能遇上志同道合的同学,共同克服这段艰苦时光。

 

Screenshot_20200531_125615

 

会议结束后,开始答疑环节,两位研究生为同学们解答疑惑,整个过程纪律良好,讨论热烈,会议加深了大一学生关于创业和考研的认识,加大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有利于促进交运优良学风的形成,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学校召开“七一”表彰座谈会:我院何义团、彭博、赵欣、李亮、吕亮、汽服智能交通教工党支部以及研究生第四党支部受到表彰 下一条:【华龙网】交通运输学院青年教师陈坚——85后博导爱科研更爱教学 坦言“金课”就是“干货”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