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校荣获“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特殊贡献奖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1:24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10月28至30日,第十届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暨论坛十周年纪念大会在哈尔滨工业大学威海校区举行。来自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同济大学、东南大学、重庆交通大学等22所高校的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汇聚一堂,共同庆祝论坛举办十周年,并就交通类学院的党建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罗永梅、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坚持立德树人,抓好党建强基,培育一流人才,共谋交通强国”为主题。交通运输部党校原第一副校长、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延华,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理事会理事长、长安大学运输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田新民分别在论坛上致辞。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出席论坛并致欢迎辞。张延华作了“把高校建成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的主题报告。与会嘉宾还围绕“提升交通运输治理现代化水平 推动交通强国建设”“发挥党委作用 引领课程思政建设”“公路交通中外合作办学党建工作思考与探索”“高校院系一级廉政风险防控机制构建的思考”等做了主题发言,并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如何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学院中心工作的更好融合进行了深入探讨。

全国高校交通类学院党委书记论坛由哈尔滨工业大学发起并创办,学校是论坛创始单位和副理事长单位之一。论坛创办十年来,学校积极参加论坛举办的各项活动,为论坛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并荣获特殊贡献奖。

本届论坛向获得特殊贡献奖的单位进行颁奖。交通运输部党校原第一副校长、交通运输部管理干部学院原党委书记张延华,哈工大副校长、威海校区校长徐晓飞为获奖单位颁发了特殊贡献奖奖牌。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代表学校上台接受颁奖。

上一条:院党委书记深入学生支部开展座谈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举办“党员先锋,荣耀未来”系列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