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用心倾听心声用情答疑解惑——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与交管1901班座谈交流

日期:2020年11月24日 09:30  作者:交运大新社文/周诺 图/赵阳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促进学生健康成长成才,11月20上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双福校区A01223教室交管1901班同学开展了交流研讨会。

交流会主要采取问答形式,在胡浩书记的引导下,同学们积极发言请教,结合目前的学习生活谈出了自己的心声。同学们针对学习生活、考研就业、未来规划等多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惑,胡浩书记结合自己的经历对这些问题逐一分析,悉心解答。他表示,同学们首先要学好专业课,明确人生规划。并以自己的工作经历告诫同学们,在大学中要找到自己的目标,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以提高综合能力。

大学是一生中最好的学习时期,胡浩书记希望同学们要珍惜大学时光,并向同学们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勤于学习,要读一定的专业书,掌握好专业知识,读一些文学艺术方面的书,提高人文素养;二是要积极参加社会活动,提高自身综合能力,学会做人做事;三是要提前进行人生规划,灵活选择就业,合理规划未来。

对于同学们来说,这是一堂实用性强,且具备很多“干货”的交流会,让大家学习生活中的疑虑得到了解答。同学们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大学不仅仅要学好专业知识,更要全方面的发展自己,在对未来道路上的选择上做到深思熟虑、不忘初心。

上一条:“争做新青年,共筑中国梦”——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举办党建知识竞赛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召开党务骨干技能培训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