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日期:2020年12月10日 16:32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张瑶 图/齐伟兵  编辑:刘增福  审核:赵欣  点击:[]

 

124日,交通运输学院在南岸校区204会议室召开2020年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参加此次代表大会的人员有院领导班子、教代会代表及工会会员代表。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胡浩主持。

会上,何兆益院长作了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他表示,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教学、科研、社会服务以及党建工作都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同时,我们也要清醒认识到,当前工作还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十四五”期间,更要聚焦中心,服务大局,打准学院建设的短板,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为学院的发展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工会主席刘伟做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并指出:工会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民主监督和民主参与,工会开展的活动也一定程度上加强了工会能力的建设,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

办公室主任王婉琼就学院2020年各个项目资费的收入与支出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工作建议。

随后参会人员就学院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进行了讨论与审议,纷纷发表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窗体顶端

   党委书记胡浩作总结讲话。他表示2020年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也是“十四五”规划的谋划之年。他要求:一是要坚持立德树人,全面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充分发挥课堂教学在立德树人中的主渠道作用,充分发挥师德师风在立德树人中的潜移默化功能;二是要不断深化改革,努力推动事业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坚持在实践中继续探索、深化完善,不断总结经验、巩固成果;三是要凝心聚力,充分发挥教代会和工会在服务事业发展中的独特作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教代会工作新局面,不断提高新时代工会开展工作的本领。

窗体底端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党员先锋,耀动未来”系列活动二十五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党外人士及青年教师代表座谈会顺利举行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