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

日期:2021年03月22日 17:55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谢汛 图/舒代帅  编辑:赵欣  审核:胡浩  点击:[]

 

316日下午,交通运输学院党委20213月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在南岸校区学院二楼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胡浩主持会议,学院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院党委书记胡浩向各支部书记布置2021年党建工作,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校样板党支部申报、建设、迎检事宜,支部换届及“两委”委员增补工作。胡书记强调,各单位要按照学党委2021年度工作要点,把握重点,突出特色,结合各自实际情况,认真谋划部署今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要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不断创新,开展特色鲜明、丰富多彩的活动,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取得实效。

会上,正处级组织员李建东布置了党员发展工作及党校培训工作。学院党务干事赵欣对党员承诺活动及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进行了介绍。

最后,胡书记对各支部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期待

一是各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有责任担当推进党支部建设和思想政治工作迈上新台阶;二是要聚焦年度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以“点”带面推动支部工作干到实处、干出新意,进一步增强工作紧迫感,加快工作节奏、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三是学院党委、党支部和党员干部要紧紧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加强党建工作,抓好自身建设,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