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党员先锋 耀动未来——交通运输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日期:2021年10月27日 16:56  作者:吴轩桐  编辑:谭佳佳  审核:胡浩  点击:[]

党员先锋 耀动未来——交通运输学院开展优秀学生学习经验交流会

交运大新社 /吴轩桐 图/贺文 审稿/郭星星

1024日晚18,为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研一大四优秀学生代表于科学城校区第一教学楼向同学分享本科期间学习经验交通运输学院2020级、2021级学生代表参加。

张永、曾爽、秦汀以及向珺玥四位大四的学长学姐分别就交通运输专业和汽务工程专业重点分享了自己过去三年学习的经验。他们特别强调了就业与考研的有关事项,如参加哪些竞赛、如何准备竞赛、如何保研与考研等。他们用严谨的态度和诚恳的话语向同学们分享,在场的同学受益匪浅。

 

戴振华和孔沁雯两位研一学长学姐向2021级新生分享了关于考研的经验,针对为什么考研现在能为考研做什么如何在大学锻炼自己等问题,结合自身经验,给同学们指明了一个努力方向。

 

 

孙晨和王钰文同学向2021级新生介绍了交通运输类所含的交通运输、交通工程和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三个专业的基本内涵,以及专业分流时同学们需要注意的问题。他们结合实际,通过有奖问答的方式,让2021级新生深刻领会到这三个专业的内在联系和区别。

 

八位优秀同学的分享,充分起到了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在这次党员先锋活动后,同学们明确表示自己不仅收获了很多经验和知识,让自己有了更清晰的目标和发展方向,同时深切感受到了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关心。

 

上一条: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到交通运输学院听取学院党委工作汇报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21年第8次党委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