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党史跟党走,守初心强信念——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届党建知识竞赛

日期:2021年11月23日 09:32  作者:庞学丽  编辑:谭佳佳  审核:胡浩  点击:[]

学党史跟党走,守初心强信念——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举办第五届党建知识竞赛

  交运大新社 文/庞学丽 图/吴晓露 审稿/徐铭苑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工作要求,加强党史教育,激励我院学生在思想上保持先进,1119日,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在学院楼301会议室举办了第五届党建知识竞赛之“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竞赛。出席本次活动的有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志强、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赵欣、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部分党员代表,学生支部共12个代表队参赛。本次知识竞赛由罗林主持。

比赛开始前,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发表讲话并预祝竞赛圆满成功。胡书记表示,交通运输学院历来重视党建宣传教育,通过各种方式组织党员学习党的理论,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内容,强调要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参加党建活动,身体力行践行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竞赛分为必答和抢答两个环节,参赛选手全力以赴、互不示弱,抢答环节争分夺秒,各队比分你追我赶,竞赛现场高潮迭起、扣人心弦。竞赛全景式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的重要会议、重大事件、重要人物、重要论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伟大道路、铸就的伟大精神、创造的伟大成就。经过激烈的角逐和统计,本科第四党支部在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比赛期间,谭倩同学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体观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视频。谭倩表示:每一代青年人都要面对和回答时代的问卷,我们身处繁荣昌盛的好时代,就应该一心向党,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在开拓人生、奉献社会的进程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胡浩书记、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蒋志强老师、本科生第五党支部书记赵欣老师为获奖队伍进行颁奖,胡书记在祝贺获奖队伍的同时叮嘱参赛者继续加强学习,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和知识竞赛学习成果转化为学习动力,更好为人民服务。

 

本次竞赛活动以学习党史知识为载体,将知识性与趣味性融为一体,以赛促学,以学促用,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党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激发奋进之力,牢记初心使命!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关于学生社会实践教育活动的补助发放公示 下一条:深学细悟党史,实干担当前行-----交通运输学院举行“阅快乐”读书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