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日期:2021年12月27日 16:30  作者:杨令  编辑:谭佳佳  审核:杨林  点击:[]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交运大新社 文/杨令 图/庞学丽 审稿/郭星星

为更好地开展学院统战工作,加强和党外人士的联系与沟通,12月23日交通运输学院于学院楼201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院领导班子出席本次座谈会,交通运输学院党外人士代表参加了座谈。本次座谈由党委书记杨林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何兆益教授对学院党建工作做了介绍,总结了学院发展存在的不足与挑战,提出要加强教学研究学院的建设,创建国家级实验平台,提高本科教学质量。刘唐志副院长针对科研方面的发展指出学院研究所需要加强交流与拓展。陈坚副院长指出要积极建设国家级课程,抓住“智能化”“低碳化”两个特点,实现教学创新。刘增福副书记则针对学生工作方面进行总结并指出未来的努力方向。

与会的党外人士代表围绕学院如何实现更好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特别是重点围绕学院未来发展、学科带头人培养、校外合作、学生管理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此次党外人士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学院对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视各党外人士同学院党委风雨同舟,凝心聚力为学院发展出谋划策学院将认真研究和吸纳大家的意见建议,统一思想、上下一心、找准方向,共同推进学院质量发展。

上一条:“四史故事我来讲” ---交通运输学院开展“四史”学习教育 下一条:学百年党史,庆七十华诞——本科生二支部开展学习汇报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