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开展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日期:2022年01月11日 12:15  作者:张弛  编辑:谭佳佳  审核:杨林  点击:[]

交运大新社 文/张弛 图/车友建 审稿/徐铭苑

20221714时,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杨林主持,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副书记、支部委员、工会教代会代表、普通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了本次会议。

交通运输学院党委16名党支部书记从党支部基本情况、支部书记履职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及成效、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本支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杨书记对各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逐一点评,指出了现有工作的不足之处,并对未来工作的中心、重点及改进方法做出指导。现场测评人员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考核评定。

杨书记强调,2022年要继续加强党的领导,为学院发展提供政治保证,推行“党建+”系列活动,抓细抓实抓新党建工作,永葆党的活力,探索新的方式方法,打造党建亮点和特色,争取全国标杆院系建设取得突破。各党支部要进一步压实党建的主体责任,努力把党建工作抓在手上、扛在肩上、放在心上,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一是要加强党建和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充分带动青年、吸引青年,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和培养工作;二是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在工作中探索新方法,夯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全面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交通运输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既总结了2021年各支部的工作情况与不足,也为新一年的党建工作重心指明了方向,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师生观看抗美援朝主题电影《跨过鸭绿江》 下一条:学党史,知党情——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和本科生第五党支部组织观看红色电影《跨过鸭绿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