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校领导讲党课: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

日期:2022年06月17日 17:05  作者:产学研合作处 交运大新社  编辑:谭佳佳  审核:杨林  点击:[]

产学研合作处 交运大新社

为深入学习贯彻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6月16日下午在南岸校区明德楼208会议室,重庆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唐伯明为所在支部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做了专题党课宣讲。产学研教工党支部、交通运输学院班子成员、交通运输学院运输交管教工党支部以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专题党课。

唐伯明校长指出,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是在中共二十大即将召开,我市奋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唐伯明校长详细解读了重庆市第六次党代会的重要内容,着重围绕重庆过去五年的回顾总结,今后五年发展的思路目标、重点举措及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等内容进行了系统讲解。市第六次党代会报告立足新发展阶段和时代特征,贴合重庆发展实际,为重庆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

“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唐伯明校长结合学校实际,表示学校现阶段关键指标稳步提升,办学条件不断改善,文化软实力全面提升,学校发展态势良好。他强调,要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学校重点工作中,成为高起点高标准谋划学校各项工作推进的主旋律。我们作为交通人,一定都要在共建“一带一路”、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新时代西部大开发、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高水平建设西部(重庆)科学城等国家战略上发挥更大的作用。同时,要坚持把科技创新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多渠道增加科技投入,加大创新支持力度。以学校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研院所为依托,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水平和服务能力,让科技创新“关键变量”成为重庆交通大学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增量”。

唐伯明校长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和敏尔书记指示要求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全校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上,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铭记“明德行远·交通天下”的校训,肩负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职责,为学校建设成为新型研究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华龙网:沉浸式“廉”教育 重庆这所高校为毕业生上“最后一堂”廉政课 下一条:在我心里,你最“粽”要——交通运输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办端午节活动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