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党群工作>>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主题教育——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日期:2022年11月09日 12:01  作者:易磊  编辑:谭佳佳  审核:杨林  点击:[]

交运大新社 文/易磊 图/徐铭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加强党员思想教育,114日中午,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第二教学楼205召开“学习二十大,新表述、新概括、新论断”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姜雨同志主持,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姜雨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二十大会议的重要内容,强调了青年应该发扬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伟大精神,她详细阐述了十年来对党和人民事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的三件大事,并号召所有青年学生党员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随后,全体党员分享了学习二十大报告的心得体会。其中杨春花同志表示,我们将同党一道矢志不渝,笃行不怠,不负时代的机遇,继续书写不负党和人民殷切期望的精彩篇章。张德顺同志对二十大报告中第八部分深有感触,他表示,“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增强文化自信需要我们每个人的努力。青年文化工作者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用实际行动不负党和人民所托。

最后,全体党员观看电影《我的1919》,该片以1919年参加巴黎和会的中国代表团拒绝在《凡尔赛和约》上签字为背景,讲述了中国外交才子顾维钧作为中国代表团一员参加巴黎和会的经历。本次党组织生活会借以此片,鼓励全体党员能够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思想理论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奋力谱写新时代壮丽的青春之歌。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本科生第六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 下一条:崇德尚学,踔厉奋发 交通运输学院召开“崇德之星”答辩评审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