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畅行远】激扬青春,趣味运动—5.25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8年05月28日 10:44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光辉 图/郑礼伟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了响应我校校园文体艺术活动的号召,增进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团队协作意识,524日下午2点至4点,重庆交通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主办了“5.25趣味运动会”。学校14个学院均有10同学代表自己的学院参赛。

交通运输学院队队名为“我们都队”,口号是“低调低调,交运驾到;不要掌声,只要尖叫。”活动开始之前,主持人再三强调同学们要以安全第一,友谊第二,比赛第三的原则参加比赛。各个学院的同学在志愿者的带领下开始了正式比赛。

无轨电车考验团体的默契,同学们齐喝左,右,左,右……”前半段我院的同学速度较慢,到后半段同学们奋起直追,超越了邻队,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五人六足接力同样是考验团队协作能力。起初在队员们的吆喝声中,交运队超越了一些队伍,整体比较领先。交运队的同学们在后面出现了失误,还是处于比较领先的位置。

“摸石过河”考验同学们的沉着、耐心。比赛开始后,我院的同学们小心谨慎,避免犯规,平稳前行,最终顺利过关。

在“无敌风火轮”这个项目中,我院学子以小碎步缓慢前行,做到了有条不紊,成功到达终点。

“保龄篮球”项目开始后,我院同学们相互配合,将篮球以最快的速度穿过了每个同学的胯下,依靠团队合作,同学们成功完成比赛。

在“保龄篮球”结束后,比赛便告一段落。交通运输学院最终荣获二等奖。此外,各个队派出了一名代表发表感想,我院代表王同学感慨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同学之间增强了默契,感谢学校组织这次活动,增强了我们的体育锻炼意识,有益于我们身心健康发展。”

 

上一条:【畅行远】交运学院与土木学院足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畅行远】“奋力拼搏,尽心尽力”——交运排球队全力以赴冠军争夺战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