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池中飞鱼,各展英姿

日期:2018年06月11日 11:02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郑礼伟 图/彭月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全校同学对体育运动的热情,增强自身健康体质,671430分,由重庆交通大学体育部主办、游泳俱乐部承办的2018年重庆交通大学游泳比赛在双福校区游泳池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计11个项目,分多个小组进行。各学院游泳选手和学院部分老师一起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还未开始,游泳池边裁判、运动员等各部门准备到位。运动选手们积极活动筋骨,做着赛前热身运动。各部门也在积极确认准备工作,确保运动员安心参赛。比赛正式开始,随着裁判一声枪响,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为此次比赛拉开了序幕,50米长的池边瞬间被激荡起无数浪花。随之而来的比赛项目有100米和200米自由泳、50米和100米仰泳、50米和100米蛙泳。参赛们选手劈波斩浪,每一个动作都显得矫健有力,有的飞速前进,也有的因体力不足或心理准备不足稍显缓慢,但都得到了在场同学的呐喊助威。

通过激烈的角逐,我院张春瑞同学取得50米自由泳第六名与男子100米自由泳第三名的好成绩。

最后的男女接力以及老师和学生的接力赛更是高潮迭起,牢牢抓住在场观众的眼球。在场观众专注地关注着比赛,为运动员们的精彩瞬间发出阵阵喝彩。

最后,此次游泳比赛在最后一声哨响中落下帷幕。其中一位裁判谈到:在整场比赛中游泳健将们全力以赴,不退缩,展示了同学们锐意进取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此次比赛不仅仅是一场校内体育比赛,更是一场体育精神和意念的交汇。

上一条:【畅行远】2018年交运大新社换届选举大会 下一条:重庆交通大学2018年“重庆交大安科院杯”大学生交通科技大赛颁奖典礼完满结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