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畅行远】2018年交运大新社换届选举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4:57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黄韵 图/吴浩南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又到一年一次社团换届工作,交通运输学院大学生新闻通讯社2017级换届选举大会在德园二栋双福教师服务中心举行,交通运输学院大学生新闻指导老师张桥老师以及2016级全体干部作为评委出席本次面试会议。

议正式开始之前,16级的干部们提早来到面试会场布置场地,很多干事也是提前来到会场候场,拷贝PPT

会议伊始,张桥老师同干部们在面试地点入座,留干的小干事们在外候场。随后,参选人员分别上台作竞职演讲,每个面试的人员都特地准备了一份PPT帮助自己展示自己这一年来的进步。大多数人的PPT内容都包括自我介绍、大一学年的总结以及对想要竞选的职位的认识,少数人也有对自己怎么更好的在职位上工作进行了规划,均是准备充分。

此次参与面试的干事共有14位,大家准备充分,态度诚恳认真。各位干事自我展示结束之后,由评委团成员提问以及对他们的工作提出建议,询问他们对社团的认识、对新闻小组的认识等。张桥老师认真听着同学们的面试并且对部分同学提出意见,指出竞选发言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希望能让同学们明确自身的责任,在总结中反思,不断完善自我。

最后,所有干事面试完毕先行离场,指导老师张桥老师及各位干部开会商议面试结果。历时两个多小时,2017届交运大新社换届竞选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信润心声】薪火相传,不忘初心——暨交运心理辅导站换届面试 下一条:池中飞鱼,各展英姿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