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交运心理辅导站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07月06日 11:37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团总支 文/吴浩南图/黄韵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盛夏六月,我校交通运输学院心理辅导站于29日中午1220分在A01 218教室正式举办了“交运辅导站学年总结暨表彰大会”。大会主要总结了心理辅导站20179月至20186月这一学年内所举办的活动,并对在各个活动中表现优秀的先进分子进行了表彰。指导老师刘璇以及心理辅导站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站长姜兰贞主持。

简单的开场白之后,各位干部对在20179月至20186月这一年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陈述,他们以播放视频的方式展现了他们这一年中举办的活动、走过的历程,以及他们一起协同举办活动、玩乐的点点滴滴。接着,刘璇老师对心理辅导站这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了这一年大家的成长、每一个人的进步以及分享在大家共同努力下获得的硕果。

刘

总结工作结束之后,刘璇老师为心理辅导站优秀干部、优秀干事以及心理健康节获奖小组进行颁奖。其中优秀干事有十名,优秀干部有五名,心理节优秀团队一共九组。

刘老师谈到:交运心理辅导站是学院为了关爱同学们的心理健康而设立,以帮助同学、开导同学为主要目的。成立至今,为同学们开展了多次团辅活动,团结同学,让同学们的生活更加健康向上;也开办了多次微课堂活动,拓展了同学们的视野,丰富了同学们的心理健康知识。希望新一届的干部们能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将心理辅导站的职能继续发扬、落到实处。

集

会议接近尾声,干部们也讲出了自己的心声,将自己的工作经验分享给即将接任干部的干事们。全体人员合影之后,此次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大新社南岸分社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交运大新社双福分社换届大会暨总结表彰大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