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2018迎新季】交通运输学院迎新方式创意十足,广受新生青睐

日期:2018年09月06日 11:07  作者:交通运输学院博雅团总支学生会 文/罗小容图/田旭、郭聿鹏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九月,又是一年的开学季。94日上午8点,我院正式开始迎接新生工作,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在今日齐聚一堂。交通运输学院2018级的新生怀揣着梦想与期盼走进校园,开启了人生的新征程。

尽管烈日当空,但新生们对于开学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大小小的拉杆箱、手提包的“身影”在校园中随处可见。交通运输学院为更好地迎接18级“小萌新”们,早早就将重庆交通大学通往未来的机票画报和“交运小萌新”的相框安置在新生宿舍楼下的迎新点。负责迎新的同学也预先来到了值班岗位,向18级的“小萌新”发放一卡通和学院礼袋。9点左右,新生陆续来校报到,新生们有秩序的排队领取新生物品并填写信息。

在德园一舍男生宿舍楼下,一张交通运输学院的创意机票吸引着广大师生以及家长们的眼球,不少来来往往的同学和家长驻足在这张创意车票前观摩一番,有的甚至拿起手机合影留念。机票上记录着始发站为重庆交通大学,到达站为未来的航班信息。交通运输学院的新生们纷纷在这张机票上摁下自己的手印,这些手印将会成为18级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留下的独一无二的痕迹。

在德园四舍女生宿舍楼下迎新点,学院在此布置了一个“交运小萌新”的拍照相框。这一创意迎合爱拍照的大众青年的口味,成为校园的另一大亮点,也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新生们在大学开始阶段留下美好的纪念。

8CDBDF78330C97997BA6518AD51F34B9

本次迎新方式在设计上勇敢突破,获得了广大新生的青睐。许多新生表示:“感觉很特别,很有意思,让我对大学生生活产生了一种莫名的好感,平添了几分期待。”

大学是一个崭新的开始,为了使新生们顺利入学,我院的学生以及老师全力以赴,以最好的姿态迎接新生的到来,圆满地完成了本次迎新工作。

上一条:【2018迎新季】新生入学指南—交通运输学院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