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慧园“家访”记

日期:2018年10月29日 11:33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王鹏 图/张学连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81024日,交通运输学院党委书记胡浩、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在辅导员黄丽君老师、张勇老师的陪同下进行了交通运输学院的寝室走访工作。

本次寝室走访工作旨在了解同学们课堂以外的学习生活,了解同学们最真实的生活状态,走访工作覆盖范围包括了交通运输学院2016级学生所有寝室。寝室就是同学的第二个家,本次寝室走访就更像一个家访活动,各位同学对于领导老师们的走访工作表示十分欢迎,也从中感受到了学院对于同学们的关切之情。

 

10.25 002

胡书记查看寝室布局

10.25 001

胡书记与刘书记与同学交谈

在本次寝室走访工作中,胡书记就同学们如何分配寝室生活的空余时间问题提出意见:寝室生活也是学习生活的一部分,离开了课堂,同学们可以在寝室进行娱乐活动放松,但要切记适度,不能沉迷游戏,更要劳逸结合,多在寝室进行自习。刘书记也对寝室的安全问题,例如大功率电器,用电安全提出了规范要求。

走访工作结束后,胡书记和刘书记赞赏同学们对于自身寝室生活的安排较为合理,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下去,严于律己,养成更好的生活习惯,才会有更好的精神面貌去学习。

上一条:扬长避短 积极主动——2015级就业指导会 下一条:交运大新社招新暨全体大会顺利举行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