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交运博文团总支开展团学活动,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日期:2018年11月02日 12:42  作者:文/李燕 图/交通运输学院博文团总支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为积极响应校团委在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中开展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的号召,1031日,交通运输学院博文团总支组织团员们以小组讨论的方式完成对相关内容的学习,并将学习成果进行总结、分享。

 

QQ图片20181101202236

 

这次活动,学院以班为单位分为若干个学习小组,各班团支书为组长,负责组织班级团员以主持讲解、新闻阅读、视频观看等多重形式进行学习讨论。这次学习内容,主要围绕新华社、新华社系列评论员、人民日报系列评论员、重庆日报针对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发表的一系列文章展开,以此为载体进行对“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等不同专题进行深入学习讨论。

 

QQ图片20181101202252

 

接到通知后,各班团支书积极行动,迅速成立学习小组,组织班内团员对相关内容进行学习讨论,引导大家交流彼此的想法和心得体会,并对小组的学习成果进行总结。轨道1601班的团支书张洵谈到,在接到要进行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后,自己立马在班级的团员青年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并在团员中间取得良好的反响,大家都从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里面明白了党和国家的历史性变革和自身未来发展的定位,收货颇丰,感触极深。

 

QQ图片20181101202305

 

除了组织团员以学习小组形式讨论学习之外,交通运输学院博文团总支还充分利用团属媒体平台进行广泛宣传,力求让习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

 

上一条:为荣誉挥汗,为篮球喝彩——记交运学院迎新杯季军争夺战 下一条:交通运输学院举办2018年“新国线”奖学金颁奖典礼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