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交大学子爱交大

日期:2018年11月12日 16:08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郑植元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立冬降至,重庆交通大学在117日迎来了自己的67岁生日。当天,交通运输学院各班积极开展了“交大学子爱交大”主题班会活动,增强每一位交运学子对母校的热爱之情。

“明德行远,交通天下”。母校的校训无不影响着每一届交大学子,在主题班会上,交运学子通过听改革开放的演讲,观看重庆交通大学的宣传记录片,说出对学校的生日祝福词等方式来为母校庆生。

改革开放宣讲活动

学校的蓬勃发展离不开我国的改革开放,为让改革开放深入每一位学子心中,交通运输学院选取部分学生进行改革开放的宣讲和介绍,跟随着台上同学激情的宣讲,交运学子们对改革有了深入了解并有所思考与收获。

 

 

观看重庆交大纪录片

学校67年的光辉历史必然也是每一位交大学子的必修课,随着多媒体上的视频介绍,伴随着振奋人心的背景音乐,交运学子们仿佛经历了母校67年发生的风风雨雨,感触颇深,爱校之情油然而生,在纪录片结束之后,交运学子们对此展开了积极的讨论。

 

发表交大的生日祝辞

生日必然也少不了生日祝福,虽然刚刚踏上交大土地三个月,但早已成为地地道道的交大人,交运学子们也早早地就已准备好对母校的生日祝福,每个班的同学依次上台发表自己对母校的生日祝辞,表达自己对母校最真心的祝福。

 

集体祝福

在班会的最后,每个班的所有同学进行了留言署名来集体祝福母校,并合唱校歌,在嘹亮的校歌声中,每一位同学用心表达了对母校最真挚的爱意,此生不悔交大人。

 

 

上一条:“生命不息 运动不止”——交通运输学院第三届研究生羽毛球比赛 下一条:防患于未然,慧园消防演习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