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9年01月14日 15:02  作者:文/图 李雪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2018-2019学年上学期即将结束,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学生会的工作也接近尾声,为推动我院研运团总支学生会工作更好更强更长久的发展,保证学生会在新成员融入后能够更好的运转,同时对上学期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学生干部给予表彰,我院在201919日于南岸校区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203会议室召开了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学生会20182019学年上学期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生会主席赵树鹏主持,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参加。

 

IMG_20190109_125659

 

会议开始,首先由赵主席就20182019学年上学期学生会工作进行总结,特别对本学期的最后一个活动“迎新晚会”中由研运团总支代表表演的节目提出热烈的表扬,并且分享了个人的工作经验和想法,对下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提出可以举办类似文案、视频等以作品参赛类活动的建议。

随后,高鹤副主席就本学期研运干部的个人总结发表讲话,让大家传阅学习,了解其他干部成员在本学期的工作态度及成果,并且就上学期的工作做个人总结发言,随后研运学生会的每一个干部针对本学期工作中的不足与建议、下学期的工作展望以及加入研运学生会以来的感受三个方面发表言论。从每一位干部的言论中可以深刻感受到大家对于研运的热爱。

 

IMG_20190109_125721

 

最后根据上学期研运干部在工作中的表现,对表现突出的十位干部提出表扬,并颁发“优秀组织奖”及“先进个人”的荣誉证书。针对研运干部在上学期的工作能力的展示,对下学期研运学生会做出了合理的人事变动,以期更好的发挥干部们的专长,更好的展示自己的能力。

 

IMG_20190109_125651

 

本次研运学生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召开激发了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工作热情,同时也为他们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以及下学期活动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会议在热烈、祥和的氛围中徐徐落幕。

上一条:交通运输学院研运团总支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角逐汽摩赛,争做领先人——汽车摩托车协会第六届汽车知识竞赛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