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走出去】理论指导生产——交越专业深圳实习分队总结暨论文成果交流会顺利举行

日期:2019年05月13日 15:15  作者:交越1501班 图/文田金松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55日下午,深圳中交出行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了2019届交越专业深圳实习分队总结暨论文研究成果交流活动。会议由中交出行总经理罗玲主持,企业导师陈余胜、兰超、黄宗军、梅梦涛,人事经理谭思,学院教师代表江维颖以及全体实习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罗玲对各位实习生在中交出行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她表示,重庆交大学子甘为铺路石的精神,给公司全体员工留下了深刻印象,同学们脚踏实地在深圳完成各项实习任务,同时将自己的论文研究稳步推进,充分展现了重庆交大学子的风采,更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面貌。

随后,同学们结合各自论文题目分别从需求响应公共交通、新能源共享汽车、大湾区道路客运、广深城际出行、传统场站改造等方面与在座各位领导及老师进行交流。企业导师表示,中交出行致力于打造全行业的出行网络,希望看到更加详细的研究成果。

 

 

最后,学校教师代表江维颖老师代表交通运输学院感谢中交出行一个多月以来对同学们在生活、学习、工作等各方面的关心、帮助和支持。她表示,学生培养成才离不开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努力,中交出行在校企合作协议框架内开展的工作,对学院发展做出了贡献,她将会把企业关于今后组织实习相关建议带回学院,以便未来更好开展合作。

 

上一条:【文艺体育】交通运输学院荣获“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合唱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走出去】2019届交越专业北京分队实习圆满结束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