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社团活动】大有可为,新接班人——大新社南岸分社迎新见面会

日期:2019年09月16日 15:29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陈光辉 图/张东鹏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新的学年,新的气象,交运大新社南岸分社注入了新鲜血液。为促进大新社以后工作顺利的实施,912日中午12点半,交运大新社南岸分社在学院楼三楼会议室组织了社员见面会,院党委副书记刘增福和大新社指导老师赵欣应邀参加。

1

见面会以副社长张雪连介绍大新社日常工作安排与注意事项为开头,为新社员熟悉大学生新闻通讯社的分支结构、工作流程,并从存档资料中目睹了历来社员们的工作风采,随后开展自我介绍环节,以便大家相互了解,为以后团结共事打下基础。

赵欣老师与刘增福书记先后对加入大新社的研究生和继续留任的大三学生表示欢迎,并感谢同学们利用学习、休息的时间完成新闻采写工作。

赵欣老师谈到,大新社是一个和谐的集体,同学们不仅可以在兴趣方面得到的发展,而且可以感受到社里的人文关怀。老师着重强调责任、信任,希望同学面对重担能带着自己的责任心以及学院和老师的信任把新闻工作做好,要求同学们具备新闻职业人的专业素养,并就工作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一些建议。

刘书记表示,大新社是个团结、战斗力极强的团队。同学们要加强学习,通过多看多写来进行新闻学习,并列举实际范例提醒同学们挖掘新闻点的重要性,经过一段时间的训练增强对新闻点的把握能力,从而提高新闻的创新性。

此次见面会实现了师生之间的良好沟通,同学们了解了大新社的运转模式,并从老师的建议中受益匪浅。同时,老师也将与同学们保持联系,始终支持学生的工作,做到师生之间共同进步。

上一条:【迎新工作】青春逐梦,扬帆起航——重庆交通大学举办2019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成果汇报会 下一条:【迎新活动】交通运输学院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双福学活中心顺利召开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