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学风建设】17级交运、汽服专业开展“爱家乡·爱学校·爱国家”主题班会

日期:2019年10月12日 17:37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隆豪 图/隆豪  编辑:刘增福  审核:  点击:[]

 

 

10719:30,交通运输学院2017级交运、汽服专业在30301教室开展主题为“爱家乡·爱学校·爱国家”的主题班会,班会由辅导员赵欣主持。

 

“我常把你们当做我自己的孩子,对你们有时很严格,有时我们又是无话不说的朋友,但有时我们又是师生……”赵欣老师以自己倾情所写的一篇短文开始了班会。随后,赵欣老师从“爱家乡、爱学校、爱国家”三方面与大家展开探讨。  

谈及爱家乡这一主题时,赵欣老师在向大家介绍自己家乡的风景与美食过程中,时刻提醒大家应该热爱自己的家乡、深刻理解家庭所带来的温暖,做一个感恩与知孝的人。“爱学校,作为交大学子我们应时刻铭记母校恩情”,赵欣老师如是说。期间,赵欣老师举了我校“沙变土”项目所取得的骄人的成绩。她表示,作为交大学生应为此而感到自豪。谈及爱国,班会上播放了国庆阅兵的视频剪辑。阅兵的辉煌场面,使在场的所有同学都感到尤为自豪。视频结束后,赵欣老师提醒在座同学,“作为中华儿女,应该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热爱祖国,励志报效祖国”。

 

本次主题班会,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更加强了学生们对家、校、国的感恩与热爱。

 

上一条:【就业工作】交通运输学院召开2019年秋季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安全教育】交通运输学院开展研究生晚点名及安全教育专题会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