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球场争霸,谁与争锋——重庆交通大学举办交大杯篮球赛

日期:2019年11月06日 11:10  作者:交运大新社 文/贺海辉 图/李若剑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为提高学生团队协作能力,增强团体荣辱感,培养体育精神,促进各学院的交流、学习机会,我校于交大双福体育馆举办新一届的篮球赛。1029日下午,篮球比赛分别为男子组交运学院VS航运学院和女子组交运学院VS机电学院。比赛现场激烈非凡,座无虚席。

                                                                                                                                   

 

男篮比赛开始之后,双方都格外紧张,互探实力。随着比赛的进展,我院选手开始发力,在球场上展示精妙的布局,密切的合作,逐渐使比分占据上方,拉开了差距。比赛也离不开裁判员的秉公执法和严肃认真,他们确保了比赛的公平性。中场休息时,我队教练与队员们为下半场紧锣密鼓的制定战略计划,让接下来的比赛更加顺利。最后,在欢呼声中,交运VS航运以68:31的压倒性分数获胜。

 

 

男篮下半场比赛开始的同时,交运女子队也开始了紧张的热身。比赛中,她们保持好心态,以最好的状态打下比赛。她们身为女篮,也展现出不输男篮的风姿,最终我院女子组以22:2的分数完胜机电女篮。

祝贺交通运输学院在此次交大杯篮球赛中取得的佳绩,希望参赛队伍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再接再厉,奋勇向前,勇夺桂冠。

上一条:【就业创业】做自己的命运设计师——重庆交通大学“职击未来”系列活动暨重庆市就业创业专题巡讲成功举办 下一条:【学风建设】半亩方塘长流水,呕心沥血育新苗——记交通运输学院默默无闻的15名班主任同学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