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学院
  

English Version


 首页 | 学院概况 | 教学系部 | 师资队伍 | 本科生教育 | 研究生教育 | 科学研究 | 实验室建设 | 党群工作 | 学生工作 | 对外服务 | 书记院长信箱 | 招生网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正文
 

【三下乡】“带货”农产品,助力脱贫中

日期:2020年07月30日 11:25  作者:交运大新社 图/文张瑶  编辑:刘增福  审核:张桥  点击:[]

 

截至724日,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柱”好运三下乡实践团队通过学院团委学生会账号、学院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积极“带货”石柱农产品,助力石柱脱贫攻坚战,成效显著。

石柱有风情土家,更有“国药”黄莲、地标农产品莼菜及辣椒、天然土蜂蜜等大自然最好的馈赠;为推广石柱农产品,“柱”好运实践团队依托蚁农网商城、“石柱搬运工厂”微信咨询群等途径切实为石柱脱贫工作助力。

针对产品熟知度不高、消费者疑虑多等情况,为方便消费者更好了解农产品信息,“石柱搬运工厂”微信咨询群孕育而生。

 

1

微信咨询群“石柱搬运工厂”每日推荐

足不出户,却想吃遍石柱风味?蚁农网商城满足你。

经过“柱”好运实践团队努力,几乎所有石柱农特产品都在蚁农网商城上表现得淋漓尽致,不仅介绍详细,还能送货到家。

 

蚁农网商城首页

下单到收货的过程控制在3天内,用心做正品农产、精选农产、绿色农产、放心农产,“柱”好运实践团队努力得到了消费者认可:消费者主动分享,还极力推荐给大家。

IMG_7646(20200724-003518)

上为卖家秀,下为买家秀

“柱”好运实践团队积极了解石柱当地农产品情况,努力思考解决方案,致力于当地发展,从“带货”农产品做起,他们在助力脱贫路上。

上一条:【三下乡】掌握减灾要点,高“柱”防洪固堤 下一条:【三下乡】多管宣传,“云端”带货——记交通运输学院“柱”好运三下乡团队“柱”力扶贫实践

关闭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学院地址: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办公楼 邮政编码:400074 电话:023-62651921
Copyright 2017 重庆交通大学交通运输学院 邮箱:jtys@cqjtu.edu.cn